忍不住大喊「我也想要」的14款梳妝台設計

早晨,梳洗後,用心打扮,

夜晚,洗漱後,細心保養;

是女孩/女人的日常,保養、妝髮瓶瓶罐罐,少不了的工具、用品,擁有一座理想的梳妝台,方便打理外貌,也能有效收納女生們的寶貝。

-

1. 以圓型作為梳妝檯主題,掛鏡、立鏡、坐椅、器皿充滿弧線美,玫紅挹注進灰色空間,猶平素清新臉蛋,施上清淡胭脂的小女子般好看。

Visualizer: Roman Kot & Andrew Bezdar

-

2. 圖1若太夢幻、搶眼,圖2灰藍表現中性、平靜低調感,暖色木紋、黑鐵配件相得益彰,長掛鏡成為區域焦點。

Visualizer: Roman Kot & Andrew Bezdar

-

3. 衣櫃延伸相連一隅化妝台,外形規劃整齊,舒適療癒。化妝台收納櫃外側直接貼覆鏡面,米白與摩卡配色簡約時尚。

Visualizer: Phuong Nguyen

-

4. 金碧輝煌的臥式設計,採用許多奢美晶亮素材:大理石、金銅、玻璃,打造裝飾、收納;梳妝區,從天垂吊的大圓鏡、金屬材桌椅,替主臥再添一筆華麗評價。

 -

5. 巨大造型鏡一下子衝進了視線,震懾觀感,沉穩顯貴氣的古銅(棕銅)、胡桃木元素一統房內設計,擁抱迷人文藝氣息。

Visualizer: BAkhAn Muhammed

-

6. 偌大更衣室,梳妝檯一並規劃其內,黑鐵、玻璃、暖色橡木紋板材搭建起溫馨耐看現代風格的訂製款。

*德國PFLEIDERER系統家具─參考花色:R5622 摩拉榆木

 

7. 櫃與櫃間,安插化妝區,更衣間裡的對稱設計,安穩舒適;黑色皮革紋衣櫃,米白織布紋抽屜、現代吊燈,從容優雅,具英倫氣質。

Visualizer: Leyla Salayeva

-

8. 多數女孩無法抵抗的柔美粉紅設計,白色木紋化妝台系統櫃修飾,整體不過於甜膩。

*德國PFLEIDERER系統家具─參考花色:R5136 白山毛櫸

 

9. 俐落不繁雜櫃格、抽屜規劃,古樸雅緻的核桃木色系統櫃,呈現簡而高貴的品味之選。

*德國PFLEIDERER系統家具─參考花色:R4822 慕軒核桃

 -

10. 小坪數小資公寓,不能造個夢想中寬敞的梳化間,還是可以藉量身訂製的系統家具,做出一體成型的化妝桌、電視櫃,純白與木紋共同展現清爽明亮北歐風味。

Visualizer: Thao Uyen

-

11. 臥室不太大,讓懸吊式系統櫃高低交錯排列,形成化妝台、電視櫃,不用現成家具,少了桌腳、櫃腳,省空間降低擁擠感,清淡木紋搭配灰、黃色抽屜,跳脫出活潑成分。

*德國PFLEIDERER系統家具─參考花色:R4284 卡加立橡木

Visualizer: Fog Architecture

-

12. 藍色儲物櫃結合梳妝台、開放式收納層架,別於一般梳化間/區域設計,類似於歐式廚房多功能收納樣式,海軍藍配色充滿濃濃巴黎味兒。

Visualizer: Totl Studio

-

13. 北歐風的時尚感設計的臥房,牆面、電視牆、化妝台、寢具、地毯、窗簾等,一律為灰色系妝點,黃色沙發椅點亮梳化區,添增活力元氣感。

Visualizer: Kyde

-

14. 霧面啞光純黑結合了極端美感,柔和卻也冷酷有型。

Visualizer: Archi Studio

-

資料來源:home-designing.com

文章編撰:瑞達特貿易有限公司(by Sylvi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