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FLEIDERER 2017-2020新系列設計

德國原裝進口系統家具板材品牌「PFLEIDERER (菲德萊)」每隔四年產品上便會進行改革、調整,今天推出2017-2020 Programme 新系列:其一重點為花色樣式添加新設計,並將各色各樣分類歸納成11個系列,讓客戶可以自類別當中,揀選出屬於個人風格的設計;另外一大重點是新底材技術的發表予展示,包括美耐板、防火板等多種板類材料。

2017-2020 Programme 分化11個系列風格

-

1. Beyond the sea 飛越海洋 

靈感取自斯堪地那維亞風格(北歐風)系列主亮木色,當您想打造一個舒適無壓、柔和明亮的居家環境,選擇Beyond the sea再合適不過。


-

2. Summertime 夏日時光

Summer time以暖色調木紋為主,色系親切溫馨、平和友善,完整呈現自然原木,還能提高空間視覺暖度─春夏舒爽,秋冬暖和。

-

3. Tea for two 倆人午茶

Tea for two 系列推出傳統優雅的紅木色,光滑似綢緞,沉穩不笨重。該系列雖為重色,卻不掩蓋各式紋理之細緻,甚是幫襯烘托彼此,散發古樸雅緻的質感。

-

4. Black coffee 經典之選

此系列靈感來自「絕對的極簡主義」,黑或白色調的木紋色,明暗深淺、線條刻劃、紋理表現之間相互影響,創造出精細時尚的設計。

-

5. As time goes by 隨風而逝

根據2017色彩流行趨勢預測,灰色調是主流,古木紋與灰色調的結合,誕生As time goes by系列。仿舊木紋呈現歷經歲月風化,斑駁老舊、脫落刮痕的破壞感,自然不矯情,加入灰階色調,突顯光澤質感,卻不易顯髒。

-

6. Pianoman 鋼琴詩人

古樸雅致的深色木、錯落有致的紋理,絕對是Pianoman系列的主題標籤。乍看此系列產品,彷彿接收到神秘冷酷的訊息,仔細探究,卻能夠看出深處的澎湃熱情。

-

7. Catch of the day 漁獲之日

由非自然產物的材質:金屬、水泥、無煙煤色、顆粒纖維圖樣,將上述無機材料作為設計元素,獨特花樣傳達非凡見地。

-


8. Pink houses 夢幻彩屋

Pink House的花色設計取自時尚流線、藝術元素、織物紋理,奪目吸睛、五彩繽紛的樣式,營造充滿朝氣蓬勃、充滿活力的生命象徵。

-

9. River deep, Mountain high 岩居川觀

River deep, mountain high系列中,主要分為砂岩、花崗岩、大理石紋三大類─

砂岩紋:由石英、長石的細屑組成,千百年受風化水蝕、沉積作用因素,形成交錯或平行層理紋路,顯自然樸實風采。

花崗岩紋:又稱「麻石」,如同芝麻灑落一片,隨意散布卻又規律地均勻排列,其中摻雜石英細晶,好似暗夜繁星閃爍的動人景象。

大理石紋:各色脈絡相互交織,恰似暈染水墨畫,肌理表現流暢協調,顯現華貴雍容之氛圍。


-

10. Over the rainbow 彩虹物語

色彩學理論中,將顏色一分為二─ 無彩色與有彩色,無彩色指不具有色相的黑、白、灰階色,

 有彩色則是不包含無彩色以外的所有顏色。Over the rainbow 從光譜中取材多種色相、彩度、明度的素色,可以與菲德萊PFLEIDERER其他系列相輔相成,散發絢爛多彩魅力。

11. Stormy weather 風起雲湧

屬於無彩色的40道光影,只由黑、白、灰階素色組成,卻是能解鎖多種風格的萬用鑰匙,能夠「以不變應萬變」,配合所有材質(例:木材、金屬、石材等)生成各色各樣的風采。


圖片來源:PFLEIDERER

撰寫:瑞達特貿易有限公司(文章請勿隨意轉載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