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服務

PFLEIDERER(菲德萊)在系統櫥櫃板材及美耐板裝飾材料市場中,領先業界,提供高品質與創新的科技板材,一直是系統傢俱業、室內設計師與建築師的頭號合作夥伴。

產品被廣泛應用在你我生活之中,無論是居家、商業空間或其它應用上,如廚房、辦公室、起居間等,絕對是值得信賴的優質品牌,秉持「顧客至上」的服務方針,希望透過全面的解決方案,持續不斷滿足顧客的需求。

 

製造

系統傢俱板材及美耐板裝飾材料皆於「德國」100%生產製造,我們的機器設備與材料,均通過嚴格的德國國家標準檢驗、歐盟國際標準,產品堅固耐用、易於維護。

承襲百年的木材生產和加工技術,絕對是德國裝飾板材的領導品牌,提供喜愛追求高品質的產品愛用者一個最好的選擇,目前全世界超過80個國家和地區的人們,正使用著我們的裝飾板材,完美的視覺與觸覺的搭配,讓您達到理想的效果,打造舒適、美觀的居家生活環境。

 

技術

堅持運用最新的技術,遵守DIN 9001(質量管理認證)、14001(國際環境管理認證)運作,不斷檢討製造流程對環境方面的影響,並且積極改進優化。

對於產品的生產方式,持續研究開發新程序,以保森林管理,專業監督、維護自然健康及森林木品質,保證一貫的高品質狀態。

 
 

環保

身為地球一份子,又是木質材料的生產商,環保是PFLEIDERER(菲德萊)企業理念的主軸之一。遵守森林管理之外,透過有計劃的砍伐與栽種,得以平衡保持生態及產製流程,重視木材資源且妥善運用。PFLEIDERER 採取有善政策,不濫伐傷害森林,取用成熟且較無環境循環貢獻的樹木,使林地有更多的機會好好生長。

透過森林政策的落實,使自然資源永續循環,穩定自然界的生態系統,達到平衡狀態,經嚴格的供應鏈管理,徹底落實造林和護林之社會責任,將產品背後的氣候和環境保護理念,推廣至每一位消費者心中。

 

健康

科技進步之下,現代人也十分注重養身,避免疾病找上是一大課題,最重要的居住環境更是注意,一項好的建築、裝潢材料,需要嚴格的控制毒物擴散,板材方面則尤其最擔心甲醛的危害。

PFLEIDERER(菲德萊)堅持生產過程中,不斷減少化學製劑,壓貼黏合技術也精進改良,讓黏合劑的使用量降到最低來製造,同時定期進行國家/國際的甲醛釋放檢驗,給予消費者一個最健康的居住環境。

 

認證

FSC許可證代碼:FSC-CO011773。

具備FSC、PEFC、德國藍天使等綠色認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