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故事

Pfleiderer集團成立於1894年,德國杜塞道夫(Düsseldorf),是一家以木材為底材的裝飾/裝修材料企業,為歐洲前三大、德國第一大領導品牌。主要擅長於裝飾材料領域,製造並販售塑合板、密底板、美耐板、防燄板及抗菌板等產品;全球員工3600多人,遍佈六大洲,全方位提供傢俱業及設計師裝修飾材所需之材料。

集團旗下擁有了三大強勢品牌PFLEIDERER(菲德萊,前身為Wodego)、Duropal(度寶)和Thermopal研發製造,並獲得(APA)的銅牌證明,PFLEIDERER在很短的時間內,讓多數室內設計師傢俱業使用,在德國、奧地利、波蘭、荷蘭和瑞士之間最流行的品牌,並證明了優質產品豐富時尚的色彩搭配,打造舒適美觀的居家生活環境。

 

杜寶美耐板(HPL)、防火板、彎曲檯面及數位印刷。

成立於1892年,生產的板料為高科技工藝品,提供所有系統家具、廚具及室內裝修所需要的板類材料,包含塑合板、密底板及輕質板等。

系統傢俱與設計師的好夥伴、實踐您對於室內設計的所有創意想像,並簡化了流程增加了效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