飯店 Hotel&Travel

Park Inn by Radissona國際連鎖飯店

R5622(R37001)  摩拉榆木

R5643(R37003)  伯爵榆木

Park Inn by Radissona隸屬卡爾森(Carlson)全球飯店集團旗下品牌,該飯店集團為全球前十大旅遊企業。遍佈全球的4星級連鎖飯店Park Inn by Radissona,除了提供旅客舒適方便的住宿空間,也注重室內視覺設計,揀選品質、口碑、設計俱佳的板材品牌─菲德萊PFLEIDERER,應用於旅店裝修。 

位於德國某處分店的Park Inn by Radissona,進入飯店後即刻印入眼簾的接待大廳,選用「R5622 摩拉榆木」應用於壁飾,搭配多種繽紛色彩家具(桌椅、地毯、綠色植物),舒適可愛又熱鬧,讓賓客的旅途夜晚一點兒也不孤單。

客房設計亦別出心裁,各房主題依照顏色分門別類,如圖的酒紅或天藍色房間,天花板、部分家具採相同配色妝點,然而不管是什麼色彩的房型,每間之共通點即採用R5622 摩拉榆木」、「R5643 伯爵榆木」花色(塑合板、美耐板)訂製系統家具(衣櫃、梳妝台、置物櫃、門板),兩者姐妹色相輔相成、相得益彰。

圖片來源:PFLEIDERER


德國Curio Collection by Hilton 霍夫希爾頓精選飯店

R4822(R30011)  慕軒核桃

位於德國‧漢堡知名的海因斯霍夫希爾頓精選飯店(Reichshof Hamburg, Curio Collection by Hilton),美侖美奐的空間設計,從進門剎那便能感受飯店對賓客的用心,精巧別緻的接待大廳將復古與現代元素完美結合,富麗堂皇中不失獨特藝術感。

飯店客房規劃亦匠心獨運,現代俐落設計感裡藉「菲德萊PFLEIDERER─『R4822 慕軒核桃』」帶出德國悠久深厚的人文底蘊氣息:色澤濃郁、穩重大方,古樸雅緻、慢柔優雅氣質,流動於靜謐之中。「R4822 慕軒核桃」應用於牆板/床頭板、桌面、門板等家具,搭配橘或棕色調精巧家具擺件、暈黃慵懶的燈光,瀰漫古典優雅、沉穩靜謐氣息。

圖片來源:PFLEIDERER



丹麥 歐登賽酒店(Hotel Odeon)

U12168 褐色

U12188 淡灰

新穎的 Odeon 飯店便佇立在安徒生博物館250公尺之處,那裡是由擅長哥本哈根風格著名的設計事務所 ─ Co. Designstudio 及織品設計師 Barbara Bendix Becker聯手合作打造,他們充分瞭解並熟練的配置出北歐品味。 

飯店全室採取傳統的斯堪地那維亞風格設計,採用丹麥經典極簡主義,整體以淺色調為主,主要搭配淺紫、灰褐色調家具與配件,甚至裝飾類建材也是依循該主題。不管是在公共區域或是客房,皆體現營造出溫暖純粹的柔和氛圍,到處傳遞著丹麥Hygge(舒適溫馨之意)生活哲學概念。

圖片來源:Hotel Ode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