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康&照護 Health&Care

德國 Praxis牙科診所

R4822 慕軒核桃


應該很多人對看牙醫感到恐懼吧?尤其進到全白的診間又聞到了消毒水味,整個神經都緊繃到不行……

柏林Schöneiche鎮上的Praxis 牙醫院,想提供患者可以減輕心理壓力的候診環境,於是重新規劃了空間動線、裝潢設計。U11102 素色白 給予專業嚴謹形象,應用搭配在壁飾、牆面、櫃體的「R4822 慕軒核桃」則注入溫暖、穩定人心的力量。



一旁候診休息區以古典棕為基調,搭配上了草木綠、蔚藍色,可調合舒緩患者忐忑不安的情緒。

圖片來源:PFLEIDERER


德國 St.Josefs醫院

R5028(R38002) 卡特邁

水中生產(Water birth)在國外行之有年並受到推崇,可以在家(盡量要有專業助產師陪同)或是到醫院進行生產。

德國St.Josefs醫院裡的「水中生產分娩室」,一改以往全白肅穆、緊張氣氛,特意選用「 R5028 卡特邁」妝點空間設計,藉清亮木紋色帶給準爸媽親和、溫柔感,並祝福每一個到來的新生命幸福健康。

圖片來源:PFLEIDER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