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家 Living

台灣 山林曉居

R5816 仿古漆木

ㄇ字型實木貼皮的系統廚櫃下櫃,「特別選擇斑駁感的R5816 仿古漆木銜接風化木的粗糙質感,手把仿舊設計在細節展現完整性」;上櫃溫潤的棕色木皮能夠穩定視覺,中段牆面貼各形各色的西班牙進口花磚,整體廚房設計不具任何違和感,體現原木質感與西方藝術感,值得細細品味相箇中美麗 。

圖片授權:潤澤明亮設計事務所


系統廚具/系統廚櫃

R4262(R20027) 復古黃橡

圖片來源:PFLEIDERER


台灣 公寓系統家具設計 

R4263 北歐白橡

顏色清亮和煦,褐色紋理優雅柔美,拋物線狀山形紋層層推移擴散開來,木紋素直排列,皺褶則隨意地灑佈,完美展現自然原木質感、森林氣息。

玄關櫃與衣櫃(系統櫃)以「R4263北歐白橡」為主角,搭配歐式古銅色手把,深棕木紋檯面,增添沉穩、典麗氛圍,十分符合女主人氣質且爽朗的形象。

圖片來源:瑞達特貿易有限公司


公寓 書房收納櫃&廚房系統廚櫃

R5822 原切樺木

公寓書房的收納展示櫃,格距上下跳躍,視覺動線活潑,選用「 R5822 原切樺木」,與黑、白色木紋款跳色搭配,更顯溫暖木質色之美。


廚房亦選用明亮清爽木質色─「 R5822 原切樺木」,散發樸質簡單自然之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