鉑晶板 PrimeBoard

鉑晶板(PrimeBoard)是德國PFLEIDERER 最新推出的革命性產品,運用創新的專利技法程序,打造高級質感的裝飾面材,並結合木質底材(塑合板)的科技板料。新穎精緻的表面效果由:「永久彈性PUR熱壓功能層」及「UV硬化漆」製成。


【二種表面效果】 

絲絨霧面 XT 、光潔亮面 XG

1. 絲絨霧面 XTreme Matt

永不過時 ‧ 極簡主義:擁有絲滑柔順的天鵝絨觸感,不管是素色、木紋、石紋等花色,皆能展現高雅不退流行的純粹主義之美。

抗微刮擦,具「防手紋」功能,能夠保護表面,不易沾染髒汙,特別容易維護、清潔。

─ 防指紋 / 無指紋 / 抗指紋 / 啞光霧面板

2. 光潔亮面 XTreme High Gloss

高度光澤 ‧ 深度優雅:光潔亮面效果如同鏡面裝飾板,擁有均勻、立體的光澤感。具備現代高科技感,素色展現透亮、純淨氣息,木質、石紋、圖樣花色顯現非凡高雅氣質。

耐磨、抗刮性佳,表面能長久保持亮潔程度,歷久如初。

─ 如鋼琴烤漆、結晶鋼烤效果般 / 高光亮面板


【產品特質】

1. 防指紋、手痕處理 

2. 花色種類繁多

3. 不含任何溶劑物質

4. 表面優質高雅

5. 加工程序簡單

6. 高穩定度色彩

7. 易於保養且耐用

8.  擁有PEFC、FSC綠色認證 ─環保永續

9. 最大利用率板材尺寸 2800*2100mm 


【生產流程】



【清潔方式】


【應用範圍】

精緻廚具、系統櫥櫃/系統家具、OA辦公家具、桌面、門板/推拉門等


【產品結構】

製造設備皆放置於無塵室,隔絕、防止任何丁點灰塵進入生產過程。


【製造過程】


【應用實例】

PFLEIDERER、瑞達特貿易有限公司© 版權所有,請勿隨意轉載

◎ 目前現貨庫存皆為「絲絨霧面 鉑晶板」,看所有花色請至 red-dot.com.tw/collections/primeboar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