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-2024系列 | 難以抵擋的性格魅力 高貴迷人美黑佳麗

2021-08-24 產品資訊

本單元介紹之新色,可以用以下關鍵字來描述此花色性質:個性化、城市製造、大規模訂製、多元化、高檔材料、精細、真材表面、傳統加工、工業風。

城市製造與高檔材料

黑色調簡約且專注本質,重點放在材料和結構上,重新詮釋深度刷紋與煙燻質感,或是碳焦化表面。

儘管此主題花色如此大膽惹眼,卻又能夠與眾多眾多類別裝飾材料輕鬆組合。

R20350 潘朵拉黑橡

超大圖形的橡木紋,是非傳統、非常規的紋理,黑白之間的對比與清晰的輪廓細節,令此木紋飾面十分引人矚目,遠觀更是顯著,並且充滿個人魅力。

因此,特別合適應用於大型牆面、門板或家具正面,也十分適用室外環境,例如:外牆。

F76141 回到未來

黑色拉絲鋁材帶有微妙的珍珠貝母效果,啞光絲綢質強調金屬外觀,滿富科技感與鋼勁之美,精緻至極。

此花色能為現代廚房、辦公家具和商業空間的室內設計增添完美亮點。

R20351 京都意識

黑木是當前流行的趨勢材料之一,它擁有多種不同的風格,模擬焦化、拉絲與深刻工藝過程,打造超啞光、粗獷不羈的橡木紋理。

搭配其他鄉村復古暖系木質、冷淡大氣大理石或是煙燻調素色,可以愈是襯托焦化木紋的美。

R48050 日式燒杉

燒杉板─是日本一項傳統的木材處理工藝,通過烈火焚燒對杉木進行表面炭化,使表面產生不尋常的裂紋痕跡。整體黑中微帶藍,部份是銀白色,對比之下,讓墨黑紋路顯得凸出又精緻。

即使燒杉非常個性化,配上陶瓷、金屬或是所有純色都合襯;特別適合室內外家具正面或工作台,用於大面積的牆壁區域,霸占又震撼視覺。

-

圖片來源:PFLEIDERER

文章編輯:瑞達特貿易有限公司 (by Sylvi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