泛著繽紛粉彩色調 後現代主義日本公寓

2019-10-05 裝修筆記

這所一點也不日本的粉嫩公寓位於東京千代田區永田町,160平方米的大小(約48坪,3間臥室/2間浴室/1廚房/1客廳/1露臺),透過設計師 Adam Nathaniel Furman 的創造發想、設計配置,轉變為一個富有想像力、圖像化的室內景觀,超越普通審美標準,大膽玩色彩,建立一處能為日常家庭生活又具藝術性之建築。

設計師 Adam Nathaniel Furman 毫不掩飾對色彩、圖樣的熱情,在各個空間作品中總能發揮得淋漓盡致。

丹麥設計師 Arne Jacobsen 經典作品─水滴椅(Drop Chair),形似一滴淚水、線條優美,美好的家飾配件,完美地融入這座夢幻糖果樂園。

整個過程中結合了現代技術和傳統工藝,木匠師傅手工製作特殊型家具,現代機具切割板材打造系統櫥櫃,並搭配多樣不同色彩、質地、形式之材料配件,完善了整個家的設計。

當然,這樣亮眼華麗的空間並非所有人渴望著,不過永田町公寓的確為當今的現代、極簡主義演繹新裝飾方式,運用甜蜜而小叛逆的色彩顛覆平淡的生活。

 

● 相近色 推薦:
德國 PFLEIDERER 菲德萊  |  U17013 薔薇粉 

資料來源:design-milk.com

文章翻撰:瑞達特貿易有限公司(by Sylvi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