雄赳氣昂晶藍新大樓 荷蘭市鎮警察署總局

2019-11-12 案例分享

恩德赫斯(Enschede)是荷蘭東部最靠近德國的一個市鎮,是個宜人宜居的城市,這裡有各式各樣的戲劇、藝術等活動,還有許多美侖美奐的古蹟建築以及引人入勝的城市美景。

2017年底座落於此城鎮,全新落成的警察署總局,鯨藍色龐然的外觀,跟美麗古典恩德赫斯形成了對比,整體呈現出現代形象感。

契合當今環保與氣候等需求,建物光是從選材變花費不少心思,從內而外採用各種優質材料建造。先是從外牆談起,由世界知名的德國玻璃藝術工坊打造的熱定型浮法玻璃組成,在德國當地窯燒製作,並經多道加工後成為鋼化玻璃材質,就算高難度結構的彎曲圓弧面也能完美做到。

警察署內部的訂製家具材料,同樣採用來自德國的專業材料品牌─PFLEIDERER(菲德萊),100多年來堅持不斷精進與開發家具板料的專家,室內家具選擇旗下【PFLEIDERER 塑合板】和【DUROPAL 透芯美耐板】訂製,【U11026 柔白】作室內裝潢的基底,再搭配其他素色或木紋元素,打造出俐落幹練之中,透出一絲柔和氣氛的辦公空間。

辦公區、會議室:OA家具。

休息區、內部餐廳。

-

圖片來源:© Laurens Kuipers 

文章編撰:瑞達特貿易有限公司 (by Sylvi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