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常裡的黑白灰X薔薇粉 小夫妻工業風格公寓

2020-07-01 案例分享

特別喜愛工業風的屋主,與設計師攜手合作,底定風格、動線分配、系統收納規劃與配置色彩計畫,將住宅完美規劃並實現夢想中的模樣。

鄰近竹科園區的新落成建案,約40坪數的大樓公寓住宅,兩人居住舒適不擁擠。進門左側設置一處玄關櫃/系統櫃,上下櫃加一落長櫃,檯面處方便收放鑰匙,玄關系統櫃、餐桌區域到客廳牆面,挑選工業風色彩、元素,例如:仿批土花色板、平面清水模牆、深木色桌椅及黑鐵軌道燈等。

打開調光捲簾,良好的採光讓灰階色調的工業風格客廳亦富生氣感。

客廳後方原開放式空間,加裝水波紋玻璃,轉換為獨立空間,區隔成書房和主臥更衣間,絲毫不影響客廳活動範圍。

客廳後方區隔起來的書房,設置推拉門櫃,擺放書籍之外,擺放公仔收藏、打掃工具和相機設備等,配色維持一貫工業風色彩,選用PFLEIDERER「F7716 畢卡索」門板配黑檀木櫃體。

來到主臥,不同於客餐廳、書房配色,漆上女主人最愛的粉紅色,揀選潔白色梳妝台、床架,跳脫外邊充滿濃野性美、中性調的工業風格味道。

重新分隔出來的更衣間,抽屜櫃上方搭配開放櫃,選用帶銀色光澤的褐色木質「R4595 花火銀樹」,香搭深黑系木紋造系統櫃,規劃出一簡約好收納空間。

【德國百年品牌 菲得萊 PFLEIDERER】

材料 | 德國製造 系統家具板材 ─ 塑合板

花色 | F7716 畢卡索R4595 花火銀樹 (點擊文字看花色)

應用 | 系統櫥櫃 / 玄關櫃 / 衣櫃 / 收納櫃 / 更衣室系統櫃

-

設計:嘉興空間設計

圖片:嘉興空間設計

文字:瑞達特貿易有限公司(by Sylvi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