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白+木質堆砌日系風 汲取MUJI極簡感之家

2020-07-10 案例分享

一直以來都只是夢想中描繪的家,經過各種努力,年輕夫妻與設計師多次討論、溝通,明確規劃出了現實生活中的漂亮居家。

20坪兩房一廳一衛浴精簡配置的小家庭房, 全屋採MUJI無印風為裝飾/設計靈感,打造祥和紓壓的極簡環境。全室純白為主、木質為輔,去繁化簡、收納潔淨,引大量自然光入內,發散樸質清新氛圍。

客餐廳收納櫃、電視櫃由白色門板+「R4284卡加立橡木」暖色木質桶身搭配而成,收納開放空間所有雜物、生活用品。

經典造型沙發、茶几無垢材(實木)家具,盡展日式簡約知性品味。

主臥室空間尚不寬敞,因此動線及收納十分要緊,大大的系統衣櫃,收放衣物包包等。

電腦/工作桌簡化到最簡約程度,選擇恰好長寬的桌椅,擺放床邊區域。

小孩房也走極精簡裝設,架高地板系統床組、衣櫃,大量的收納櫥櫃,甚至放得下小孩所用以外的生活用品。

床頭區域運用同色系木紋「R4284 卡加立橡木」系統板,連結到衣櫃。

【德國百年品牌 菲得萊 PFLEIDERER】

材料 | 德國製造 系統家具板材 ─ 塑合板

花色 | R4284 卡加立橡木

應用 | 系統櫥櫃/ 系統櫃/ 衣櫃/ 電視櫃/ 床組

-

圖片:嘉興空間設計

設計:嘉興空間設計

文字:瑞達特貿易有限公司 (by Sylvi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