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春夏流行色彩預測 五大勢色將佔領視線

2020-08-10 裝修筆記

Pantone是開發和研究色彩而聞名全球的權威機構 ,每一年選出的代表色、季節流行色,總是能成功引起話題,應用於各個設計領域。而另一與Pantone並駕齊驅的色彩趨勢預測機構 ─ WGSN,專門為時尚及設計產業提供資訊收集、趨勢分析和新聞服務,更被華爾街日報譽為「時尚界的彭博與秘密武器」。

2019年WGSN與色彩指南Coloro攜手推出新企劃《Key colors for S/S 21》,針對身心靈健康、大自然環境及人工智慧發展面向著手進行分析預測,最終釋出5個代表2021年度的趨勢色彩,一探未來流行。


Quiet Wave (072-69-30) 

令人躁動焦慮的紛亂社會步調中,欲求取一席安穩寧靜,是超然物外的清淨綠色, 並擁抱親近自然環境,許獲得平和歡樂的發展。

PFLEIDERER 菲德萊 ─ U19004 SARAGOSSA


A.I. Aqua (098-59-30)

不久的將來,生活將要大大被顛覆,5G通信、AI人工智慧應用等技術侵入各層面,集高科技感、數位感、未來感的前衛強烈色彩─人工智慧水藍,介 「海洋藍」與「湖水綠」之間 ,可應用休閒、運動與時尚精品產業。

PFLEIDERER 菲德萊 ─ U18008 JAVA


Oxy Fire (015-50-36)

滿滿夏季感的大膽色彩,揉合火紅與正橘,鮮度明度燦豔飽滿,活力十足的模樣抓住中人視線。


Lemon Sherbet (046-85-28)

春夏色彩中不難見到鮮明活潑的亮黃色彩,檸檬雪酪的黃不似正黃色那般刺眼,而是像檸檬溫和可愛的色彩,堅定果敢氣勢下,還有安定人心的作用。

PFLEIDERER 菲德萊 ─ U15574 (U1574) 鵝黃


Good Grey (122-66-02)

灰色幾乎是萬年不退流行的中間色,別於黑或白的單調,清淡素雅的極簡特質,有更強大的包容百搭性質。

PFLEIDERER 菲德萊 ─ U12009 (U00009) SILVER GREY

-

圖片: Coloro

文字:瑞達特貿易有限公司(by Sylvi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