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野率真工業風設計 震達辦公家具展示間

2020-11-17 案例分享

藉視覺強烈的花樣素材,打造一片豪放不羈工業風格展示間,震達家具予以賓客對居家設計有更多元的創意迸發。

辦公室以溫暖棕木質作大面積系統櫥櫃,收納辦公用具物品等,一邊牆面貼附令人心曠神怡的碧海藍天,工作之餘抬起頭,稍能獲得微微舒心的遼癒感。

黑鐵透明玻璃與高低差擘劃原本的大開放空間,辦公與展示區就此分明,此相隔一道門的展間,以客廳(起居室)型態存在, 繞著工業風主題設計妝點,暖棕橡木收納櫃佇立一隅,軌道燈光線打亮各處,花磚、清水模分割又拼整電視牆,霸氣地鋪設拼木圖樣地板,最後擺放一座新古典拉扣皮沙發,完備一切。

更衣室展間,沿牆面規畫L型衣物收納櫥櫃(R4415萊茵橡木 ←點擊看花色),一面作矮櫃抽屜和梳化桌,另一邊則是錯落有致的開放櫃,內含抽籃、吊桿、長鏡及升降衣架,盡示各種複合功能;另有一可移動小矮櫃(R5816仿古漆木 ←點擊看花色), 門板配通風扇葉,適合收放鞋款。

前往二樓的電梯通道端景,上方樑柱間纏繞紅花綠藤,懸吊氛圍黃燈,營造光影婆娑、羅曼蒂克氛圍,蘊藏清新質感的松木紋櫃(R55055哥本哈根松木 ←點擊看花色),特地選可愛亮彩樣式把手裝飾之。

異材料元素的拼湊揉合,亦為工業風特質的一環,廚房展示間徹底執行上述特點,運用仿舊風化木(R4531龐德松木 ←點擊看花色)、黑色批土圖樣(F7716畢卡索 ←點擊看花色)、深色石紋紋理與鄉村風格花磚, 塑形獨樹一格的混搭魅力。

辦公會議室或主管室的模擬房間,袒露原始管線天花板、簡約冷冽的造型大燈、復古仿舊的風格地板, 齊集風格基調, 由富含奔放野性美感的斑駁木質(R4317哈瓦那 ←點擊看花色)訂製的系統櫃,掠奪眼球成為此處視覺中心,狂野而率真。

【德國百年品牌 菲德萊 PFLEIDERER】

花色 | R4317 哈瓦那 / R4415 萊茵橡木 / R4531 龐德松木 / R5816 仿古漆木 / R55055 哥本哈根松木

材料 | 德國製造 塑合板

應用 | 衣櫃 /  電視櫃 /  鞋櫃 / 梳妝台 /  系統廚具 / 系統櫥櫃

圖片 | 震達辦公家具

文字 | 瑞達特貿易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