極簡主義純白無垢之境 波蘭獨立書店文藝沙龍

2021-01-04 案例分享

Sztuka Wyboru位在波蘭北部地區的海港城市─格但斯克,佇立河岸旁,滿載詩意情懷,是一家書店,也是一間咖啡廳,還能展出畫作、藝術品,也可以舉辦講座活動,致力於推廣各類文學書籍和藝文活動。

文藝沙龍獨立書店的裝修,高度潔白素淨的設計風格,沒有太多其他配飾,為的是讓賓客聚焦眼前事務,沉浸眼前事物,可能是一本書、一杯咖啡或是一場演講。

店內訂製的餐桌、櫃檯與牆面,採用了PFLEIDERER的材料─塑合板、美耐板,其花色是U11026柔白;從家具明亮的色彩及俐落的外型,不言可喻,這裡映現所謂經典極簡北歐風。

幾乎所有家具,包括沙發、燈具和書櫃等,皆揀選白色/米色款式。

部分牆面選用承載歷史感的紅磚,在滿富現代感的空間裡,釋出對比的復古質感。

晶透玻璃材質階梯,巧妙妝綴在純白與紅磚材質之間。

後方穿堂走廊擺放著沙發、座椅及書籍,或是不定時展出藝術作品。

開了天井的挑高走廊,讓本來密封陰暗的領域,湧進了陽光和氧氣感。

【德國百年品牌 菲德萊 PFLEIDERER】

花色 | U11026 柔白

材料 | 德國製造 塑合板 / 美耐板

應用 | 櫃檯 / 牆面 / 桌面 / 餐桌 / 書櫃

-

圖片來源:Sztuka Wyboru、PFLEIDERER

文章編輯:瑞達特貿易有限公司 (by Sylvi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