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島地熱溫泉中心 療癒身心簡約設計

2022-05-06 案例分享

冰島肯定是許多人的人生旅行國家願望清單之一,追極光、看瀑布都是不能錯過的行程,還有一項極為熱門知名的地點─藍湖(Blue Lagoon),它是冰島十分著名的地熱溫泉,氤氳靉靆、水色奶藍,猶如仙境一般。

Pursuit Sky酒店集團在冰島瀉湖開設Sky Lagoon,主要提供地熱水療體驗,包括傳統桑拿與露天溫泉服務,同時可以享受壯麗自然美景。

Sky Lagoon室內的更衣室與寄物櫃,因應各類場所消防安全標準規範,須具備防火條件,嚴選德國製造PFLEIDERER ─ 抗倍特板打造而成,它能防火阻燃,還有防潮、低膨脹性,特別耐衝擊,更容易清潔維護。最重要的一點,PFLEIDERER 抗倍特板還有絕佳抗菌性,讓衛生安全防護加倍。#R4284 #卡加立橡木 色調復古溫暖、紋理自然和諧,與這般療癒身心的環境,配合地相得益彰。

【#德國百年品牌 #菲德萊 #PFLEIDERER】

花色 | R4284(R20038) 卡加立橡木

材料 | 德國製造 抗倍特板

應用 | 儲物櫃、更衣室

-

圖片來源:Sky Lagoon

文章編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