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約實用輕工業風 環抱新市政廳設計

2022-07-14 案例分享

貝爾瑙是柏林一個擁有4萬多人口的城鎮,居民積極參予公共事務與市鎮發展項目,2014年通過投票決議建造一個新的市政廳,將行政管理權集中在鎮中心。

市政廳建物到內部空間規劃,交由studioinges從零開始,秉持現代化、更新改變與活絡市鎮為發展宗旨,因此建築與室內裝修也擁抱簡約主義,主要以黑白灰搭配木紋,展現俐落整齊造型、嚴謹認真形象。大樓特意設計天井、中庭設計,在裡頭辦公的職員,白天能夠在公共區域享受陽光的洗禮。

為更提升質感與實用性,設計師專選 德國PFLEIDERER 鉑晶板、透心美耐板,絲絨霧面 的表面猶如天鵝絨般滑順,觸感極佳,並且具備 #防指紋 效果,不需擔心指紋留在絕美的門板、牆面上,好維護、易清潔,詮釋何謂「經久耐用、美學智慧」的科技材料。

【德國百年品牌 菲德萊 PFLEIDERER】

花色 | U12290 鐵灰 / U12011 曜黑 / U11102貝殼白

材料 | 德國製造 鉑晶板、XTreme透心美耐板

應用 | 壁面裝飾 / 系統櫥櫃

設計 | © Maximilian Meisse

-

圖片來源:Maximilian Meisse

文字編輯:瑞達特貿易有限公司 (by Sylvi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