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綠共舞 x 舒活木質 自然系綠意北歐宅

2022-11-25 案例分享

「最期待每日回家遇見的這道風景」,屋主訴說著的是一種只可意會的:家的美好。

充滿青翠綠意以及舒活木質的環境,讓家成為撫慰、療癒身心的蜜之地 。

採用北歐風格的設計家具、傢飾,搭配繽紛靈活的色彩,譜寫一篇輕盈悠揚的居家曲調。

純白、木質為基調,打底天地結構與系統櫃,安放大量室內綠色植栽,淨化視覺與空氣,搶眼黃、藍色織品、器皿、燈聚傢飾錦上添花,

書房/工作室擁有瞭望好視野的靠窗坐躺區,兼具強大收納機能。

晚間景緻並不輸白日,點一盞燈、 啜飲一口茗香,洗褪整日的辛勞。

家中各大小處選材細節不馬虎,餐桌旁洗手間選用復古穀倉門,令此區域設計質感更加突出。

玄關牆面,放上一只黑板,給家人們留言,提醒、感謝或鼓勵,都是彼此的能量與支柱。

至於可愛的造型掛鉤,可以很務實地放上外套、包包,也能很美化地掛上植物、乾燥花。

【德國百年品牌 菲德萊 PFLEIDERER】

花色 | R5822 (R35003) 原切樺木

材料 | 德國製造 塑合板

應用 | 系統櫃 / 玄關櫃 / 餐櫥櫃

設計 | 劉冠亨空間設計事務所 (聖庭_Vanoz系統櫥櫃 施作)

-

圖片來源:劉冠亨空間設計事務所 

https://www.henri-liu.com.tw/portfolio-71-page73

文字來源: 劉冠亨空間設計事務所 

文字編輯: 瑞達特貿易有限公司 (by Sylvi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