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頌朵朵 x 輕奢精緻 柔弧優雅牙醫診所

2022-12-15 案例分享

一踏進入口處,選用獨角獸與太陽交融的畫作擺設於此,傳遞出平靜與溫暖的心靈感受,讓來訪就診的患者感到安心。向內走去,採用沉穩內斂的大理石、溫潤的木質及柔和的色彩意象,都流露著一股讓人定心平靜的氣息。別具特色地選用粉色格柵環繞的櫃台,為空間增添柔軟的暖色調。

等候區放置諸多蘊含圓弧形元素的傢俱軟件:灰色絨布沙發、大理石茶几、環形線條燈飾等,悄然地舒緩患者的焦慮不安感。其中些許擺設的燈盞使用暖黃光,亦同時營造著柔和溫暖的氛圍。

側旁的兒童區,利用溫潤的木質:德國 PFLEIDERER ─ R5822(R35003) 原切樺木,搭配幾分繽紛色彩、點綴其中,展現活潑場域的調性。

大面長虹玻璃作隔間,劃分公共領域與診療空間的區域性,不僅美觀且使空間視覺更加寬敞透亮,亦可保有就診者的安全隱私性。採用大量淺色大理石紋磁磚結合鈦金屬物件元素點綴其中,塑造出淡雅輕奢的質感。設計團隊運用圓弧線條與柔和的色調,共同調配出和緩放鬆的氛圍,巧妙地化解就診患者的緊張情緒。綜上所述,藉由恰到好處的格局佈置,彰顯該診所專業、潔淨、值得信賴的形象。

【德國百年品牌 菲德萊 PFLEIDERER】

花色 | R5822 (R35003) 原切樺木

材料 | 德國製造 塑合板

應用 | 系統櫃 / 玄關櫃 / 餐櫥櫃

設計 | 劉冠亨空間設計事務所 ( 聖庭_Vanoz系統櫥櫃 施作)

-

圖片來源:劉冠亨空間設計事務所 

文字來源: 劉冠亨空間設計事務所 

https://www.henri-liu.com.tw/portfolio-77-page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