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人系簡約文藝氣息 波蘭和諧溫潤撞色公寓

2023-08-02 案例分享

位在波蘭城市裡的小型公寓,全室50平方米(約15.12坪)老公寓翻新,從1廳1房改為1廳2房格局,包含開放式客餐廚、書房(工作室)、臥室與盥洗室,安排柔和色彩裝飾空間,部分地方以醒目重色烘托整體設計,像是深紅紫色廚具、鮮綠織品與古典或北歐風格傢俱等。

業主最看重的就是書房設計,身為居家工作者,獨立的作業區域空間,可以帶來更好的工作效率。書桌正對外窗的設計,得以於休憩時觀望窗外放鬆身心,織品窗簾亦特地選擇草綠色,完美搭配室外景緻。

安定和諧的淺灰色臥室,利用藝術壁紙與石英粉色吊燈錦上添花,展露平靜卻強大不凡、與眾不同的氣場。

浴室(廁所)同樣秉持灰白配色,白色大理石磚牆面、淺灰石紋磚,搭配淺灰色浴櫃,呼應居家主題色彩,打造簡約時髦質感。

/

【德國百年品牌 菲德萊 𝐏𝐅𝐋𝐄𝐈𝐃𝐄𝐑𝐄𝐑】

花色 | U17141 洋蘭紫

材料 | 德國製造 系統家具板

應用 | 系統廚具 / 櫥櫃

設計 | STUDIO PATTERN - INTERIOR DESIGN STUDIO

-

圖片來源:STUDIO PATTERN - INTERIOR DESIGN STUDIO

文字編輯:瑞達特貿易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