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進美的殿堂 竹北醫美院所設計

2024-03-01 案例分享

即將於竹北開幕的醫美診所,貫徹對美麗的想法,空間進行最好的設計整容,以期帶給每一位客戶身體及視覺的饗宴。

直上院所的入口階梯,以莫蘭迪紫灰作為基調,深灰帶銀木紋及調色明鏡輔助,幾盞歐式復古壁燈裝飾,全然展現優雅低奢的質感,領消費者進入高級舒適環境,參與一場場變美的饗宴。

院所內具備不少的收納及展示櫃,因應各區域氛圍,採用木紋或素色建構,得以搭配空間,映現不同氛圍。

爽朗溫暖的淺色木質(R5822 原切樺木)不僅提亮空間,令人感到親切紓壓。

多個治療室選擇純灰、深灰,利用灰銀色木紋(R4595 花火銀樹)做跳色桶身,同色調相搭不突兀。

顏色中帶微紫的海豚灰,有那麼一絲絲暖意,亦保有高級侘寂質感。

緣廊走道色彩清新柔和,充滿歐風或復古元素,拱門、線板、鄉村風門板與金屬件壁燈,緊扣復古低奢的設計風格。

【德國百年品牌 PFLEIDERER 菲德萊】

花色 | U12044海豚灰、U12231深鈦灰、U16002奶茶褐、R4595花火銀樹、R5822原切樺木

材料 | 德國製造 塑合板

應用 | 系統櫃、收納櫃、茶水間櫥櫃、壁面裝飾

設計 | 秧秧設計(主要規劃)、赫登傢俱設計、聖庭_Vonaz系統櫥櫃 

-

圖片來源:聖庭_Vanoz系統櫥櫃

文字編輯:瑞達特貿易有限公司(by Sylvi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