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PFLEIDERER資訊] 品牌名稱變更公告

2018-01-29 重要公告

致 親愛的台灣朋友們:

光陰荏苒,轉眼已邁入新年度,菲德萊集團PFLEIDERER衷心感謝有您的支持與關愛,使我們站穩台灣市場,並持續茁壯成長。

來自德國的建材品牌PFLEIDERER,追溯至1894年,Gustav Adolf Pfleiderer先生於德國海爾布隆城市成立一家木材貿易及筏運公司,營運至今已有124年歷史,企業旗下擁有三大強勢品牌 ─ wodego(塑合板、密底板系列)、DUROPAL(美耐板系列)、thermopal(室內設計服務)。


公司創設之初,便正式命名板材類產品品牌為wodego(並非子公司,僅是品牌名),而DUROPAL和thermopal公司則於1986、1999年被菲德萊集團PFLEIDERER併購,後兩者保留原名應用於產品品牌與商業往來,藉此也將不同產品線區別開來。

21世紀後,集團規模持續擴張,陸續收購德國Hornitex MDF工廠、德國KUNZ集團、瑞士Pergo百力地板、波蘭Silekol公司,組織是愈加龐大,於是企業內部進行重塑整併之動作。



集團重新系統化整頓階段裡,其一事項是變更板材類系列品牌名,官方於2017年已將wodego正式更名PFLEIDERER,因應品牌全球國際化之發展需求,希望未來每一位客戶、消費者看到PFLEIDERER標識符號,既能瞭解它是一家德國集團,亦為生產系統家具材料的一支品牌,讓企業、商品之間關聯性更直接、顯著,助於強化品牌印象。另外,也提出所謂ONE PFLEIDERER經營理念:我們會一直專注研發、生產高品質板材,創造出色、新穎的表面裝飾設計,並以顧客服務為導向,且肩負該盡之企業責任,盼望成為您的一位合作夥伴。


承上原因,未來將改以PFLEIDERER全面性推廣品牌,原有業務關係的權益與承諾保持不變,我們為更名所帶來之不便深表歉意,同時感謝舊雨新知對品牌之厚愛。

眼下正值台灣年節前夕,菲德萊集團PFLEIDERER在此預祝您新春愉快、萬事如意!

菲德萊集團PFLEIDERER 亞太區執行長

 Volker Lange 朗霍克



PFLEIDERER德國官方通知文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