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國系統廚具廠商 多功能辦公大樓設計

2019-07-10 案例分享

海格廚具企業集團(Häcker Küchen GmbH) 是國際知名的「現代化系統廚具 德國製造商」,在全球許多國家設有據點或經銷商,提供最高品質與設計的產品給客戶,他們也是PFLEIDERER(菲德萊) 密不可分的事業夥伴,長年來持續保持著極佳的合作關係。

2016,海格廚具(Häcker Küchen) 宣布於德國總部建造第2棟新辦公大樓─ PANORAMA 2,總面積為7500平方公尺,該建築規劃300多個工作空間,包括辦公室、資料室、會議室與休息室,還設有更多更新的廚房廚具展示間,開放予客戶參觀。

基本上,Häcker Küchen 自己包辦不少本次興建大小細節,像是室內辦公家具、廚房展示間的各式材料都來自平時採用之廠商,例如:PFLEIDERER 的家具板材。

辦公室沒有繁複的色彩,回歸最簡單的設計,主要色系為白色,收納櫃、牆面櫃都是使用純白板材製造而成,這項材料卻有別於傳統系統家具塑合板,採用了德國PFLEIDERER 最新推出的科技板材─ 鉑晶板(Primeboard),絲絨霧面的表面效果令空間顯得優雅又高貴。

一般啞光材質面都容易留下觸碰過後的指紋,使家具外觀變得不潔淨,PFLEIDERER 的鉑晶板(Primeboard) 採取了防指紋處理,讓指紋無法輕易留下痕跡,防止沾染不必要的汙垢。其另具易清潔、好加工的特性,當表面有油漬髒汙時,僅需用溫水擦拭就能恢復潔淨如初的模樣,鉑晶板跟平常的系統板材一樣好裁切、好組裝。


繼2016夏季舉行動工儀式後,歷經2年施工,最終於2018年底完成所有興建與裝修,員工也隨此時正式遷進PANORAMA 2。

-

Photo l PFLEIDERER . Häcker Küchen GmbH

Copywriter | 瑞達特貿易有限公司 by Sylvi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