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話仙境下的綠色天堂 奧地利Ötztal渡假飯店

2019-11-07 案例分享

「Ötztal渡假飯店」矗立在奧地利高海拔的烏姆豪森的小市鎮上,經一年多施工期,從零建構,終於在2018年年底正式開業。週遭群山環繞,秋冬能賞靄靄白雪,春夏可見綠意盎然,美好的風景、悠閒的氣氛,吸引當地及歐洲其他國家遊客慕名前來。

飯店服務宗旨期望著旅客來到此地,透過貼近大自然,進而洗滌身心疲憊,享受美好假期,將自身能量補好填滿,帶著愉悅且精神的狀態離開Ötztal。因此Ötztal渡假飯店的設計亦依據「自然」、「樂活」概念,應用相符的色調元素:翠綠、鮮紫及木紋色為主軸,策劃、裝飾著內外空間。

飯店內家具多以德國製綠色認證材料 PFLEIDERER(菲德萊)塑合板、 DUROPAL (度寶) 美耐板訂製,少部分添加原木素材妝點修飾,既能建立「大自然感」形象,同時也做到環保護地球的行動。

浴室/廁所的洗手檯檯面,選用德國DUROPAL美耐板 ─ 「U17141 蝴蝶蘭紫」貼合製成。 

客房內訂製床座、電視牆、收納櫃等,接採用德國PFLEIDERER系統家具板材 ─ 「U16179 巴西裸色」打造。

接待大廳、餐廳的櫥櫃,同樣採用「U16179 巴西裸色」打造。

接待大廳、餐廳的櫥櫃,同樣採用「U16179 巴西裸色」打造。

U16179 Cuba Libre (巴西裸色) :https://www.pfleiderer.com/row/PM/Collection/Colour-schemes/Over-the-rainbow/U16179_Cuba-Libre 

U17141 Orchidea (蝴蝶蘭紫):https://www.pfleiderer.com/row/PM/Collection/Colour-schemes/Over-the-rainbow/U17141_Orchidea 

-

圖片來源:© Explorer Hotels

文章編撰:瑞達特貿易有限公司(by Sylvi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