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國製造輸出 英國精品郵輪Spirit of Discovery

2019-11-20 案例分享

《Spirit of Discovery》是英國中小型郵輪公司Saga Cruises於2019年7月新加入的郵輪,該公司針對50歲以上中老年客群,標榜提供傳統英式服務。這艘新郵輪重58250噸,最大載客數999人,共540個客艙,每一房間附陽台。

▲ 穩重溫柔木紋色應用於郵輪內家具配件上:R42006 Havana Cherry。

由世界知名的德國Meyer Werft(邁爾)造船廠於2018年年中開始打造,造船材料幾乎取在地品牌素材構之,內外裝潢追求豪華、舒適及休閒娛樂時,於場所及居住客艙採用大量的裝飾材料及配備,其可燃特性,對防火安全也帶來很大的隱憂,且SOLAS(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)也明確地給出相對需合乎的法定要求限制,於是挑選防火阻燃建材便得十分謹慎評比挑選。

德國百年家具材料品牌PFLEIDERER(菲德萊集團),旗下表面裝飾材品牌─DUROPAL(度寶)的船舶用美耐板(HPL - IMO),通過國際認證法規法規等級,符合並具備優良防火阻燃性,適用於走廊、樓梯、隔牆、門板與天花板表層裝飾,還擁有上百色花樣可搭配,既達到安全條件,又能滿足設計需求。

-

品牌 | DUROPAL 度寶

產品 | 德國製 船舶用美耐板 (HPL IMO)

花色 | R42006 哈瓦那櫻桃木 Havana Cherry

應用 | 郵輪內裝表面裝飾 - 牆/門等

-

圖片來源: theluxurycruisecompany.com

文章編撰:瑞達特貿易有限公司 (by Sylvi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