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身小清新文青質感 北歐風格廚房設計

2019-12-20 案例分享

改裝廚房設計,不一定要大費周章,將整座空間打掉重練,可透過部分替換整修:更換門板檯面、重置傢飾軟件、粉刷新色油漆,並運用色彩學搭配技巧,調合整體顏色。

本次應用「德國 PFLEIDERER (菲德萊) 系統家具板材材料」的改裝案例,經建議後重塑風格,融合多種元素,搖身成為清新北歐、簡約現代、溫馨鄉村元素的設計,以下為此次改造採用之材料與花色:

▍ Duopal 度寶 ─ 抗倍特板檯面

➤ S63009 卡拉拉白大理石:優雅天然的石材紋理,富有表現力、藝術感,呈現大器華貴氛圍

▍ PFLEIDERER 菲德萊 ─ 塑合板

➤ R30135 霍卡皮核桃木:充滿溫暖療癒感,蘊含古典雅緻質感,沉穩不笨重

➤ U19006 薄荷綠:WGSN提出2020春夏流行年度代表色,清新簡潔,和深色/重色木紋結合,將平衡並創建出和諧舒適的視覺設計。

註1:WGSN 是專門預測流行趨勢的權威機構。

註2:2020 薄荷綠是更傾向中性的色彩,跳脫出以往女性化框架,少了粉嫩、多了純淨,介於正式與休閒之間,融合科技與創新。

  

圖片來源:meblarstwo.eu

文字編撰:瑞達特貿易有限公司 (by Sylvi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