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國時尚電商Zalando新辦公樓 洋溢活力與創意的設計

2020-01-10 案例分享

2008 年創立於德國柏林的時尚電子商務品牌企業,歷經10年磨練,茁壯成長,其在線零售已跨足14個國家 ( 德國 / 奧地利 / 法國 / 比利時 / 荷蘭 / 義大利 / 西班牙 / 波蘭 / 瑞典 / 瑞士 / 丹麥 / 芬蘭 / 挪威 / 英國 ),成為大型國際企業,業務量與員工數都大幅增長,原舊總部已不足運用,於是Zalando決定搬遷新大樓辦公室,配置更合時合宜的工作空間,給予員工們擁有更良好工作效率的辦公環境。

踏進 Zalando 新辦公大樓,幾乎可一目瞭然整棟建物結構,偌大的開放式中庭,有著多個工作站區域(亦可作休憩站),並以不同裝飾主題、配色、型態呈現,例如:階梯形、圓形、棧板木頭、吧台、包廂座位區。而1樓以上或地下樓層則設有分隔、單間的會議室或單位辦公室,另還有多處茶水間(小廚房),供給員工茶水、咖啡、零食。

Zalando 新總部大樓內的設計多彩豐富、具包容性,恰巧亦反映柏林在圍牆倒下後,來自國內各地風格多元的新藝術力量注入、匯聚,重生為頗具人文風貌、創意靈感的樣貌。Zalando 不斷鼓勵員工善加利用各種類型空間,使其發揮最大效用,讓開放性、多元討論及創意發想成為企業文化特質之一。

品牌 | PFLEIDERER 菲德萊 / DUROPAL 度寶

產品 | 德國製造 鉑晶板 / 塑合板 / 美耐板

花色 | U12000 熔岩黑 / U12190 法蘭絨灰

應用 | 門板 / 茶水間 (系統廚具)

-

照片來源:©Sebastian Doerken 

文章編撰:瑞達特貿易有限公司 (by Sylvia)